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24个政府部门述职 640名市民现场评议(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丁之 | 责任编辑: 2017-12-23 21:07:39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丁之)24个部门负责人述职,640名市民代表听取政府部门的报告,并进行现场评议……今天上午,2017年李沧区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简称“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正式拉开帷幕,区政府24个部门负责人分两组现场向640名市民代表报告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虚心接受市民代表评议。

当天,区委常委、副区长魏瑞雪,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纪明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区政协副主席吕伟烈出席上午的报告会,副区长刘春花出席下午的报告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魏瑞雪致辞。前期,24个公开述职部门报告已经通过“李沧在线”网站进行了发布,同时,述职报告也汇编成册,提前发到市民代表手中,市民可提前查阅相关部门报告。

今年的报告会继续通过随机抽取、组织推荐和自愿报名、组织遴选相结合方式,邀请约640名市民代表参加。24个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结束后,市民代表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掌握情况,采用无记名的方式现场填写并提交评议票。

今年是李沧区“三民”活动举办的第三年。三年来,“三民”活动不断创新组织方式,丰富内容形式,成为政府部门负责人的“必修课”,更成为区政府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科学施政的重要渠道,有力地推动了政府部门工作水平提升。此次述职报告会的录制视频也将随后向社会公布,市民可点击李沧在线“三民”活动专题网页收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