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又一批好单位要招聘!青大附院招600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yalu | 责任编辑: 2017-12-24 07:58:47

小编又来推送干货招聘信息了

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青大附院

(资料图)

因医院事业迅速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现将有关招考事项规定如下:

1招考计划:

拟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600名。

2招聘条件与待遇:

1、应聘人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学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在职人员或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3、应聘人员要求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专业为护理学专业的毕业生。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一致,且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非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4、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5、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研究生学历录用后实行同等待遇,本科学历录用后实行协议工资。

3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缴费

(1)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确认;

统一报名时间:

2018年1月2日8:00--1月4日00:00

单位初审时间:

2018年1月2日8:00--1月4日12:00

网上缴费时间:

2018年1月2日8:00--1月4日17:00

2、准考证打印:

应聘人员于2018年1月5日12:00后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与面试

考试内容和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和综合面试。

1、笔试

(1)考查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含英语)及报考岗位所需要的相关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2)时间及地点:拟定于2018年1月7日上午。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详见准考证。

(3)笔试采取百分制计分。根据应聘人数和考试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4有关说明:

咨询电话:0532-82911817、82912286、82911859

监督电话:0532-82911806

一般在工作时间接听电话。

公开招聘网站: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www.qyfy.cn)

胶州市公安局

胶州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辅警100人,其中派出所辅警94人(男性84人、女性10人),特勤辅警6人(男性6人),具体招录岗位附后。

1资格条件

(一)学历

女辅警,须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派出所及特勤中队男性辅警,须具备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年龄

18岁至28岁(1999年12月31日至1989年1月1日之间出生);

……

(六)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6,其中特勤岗位辅警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

(七)报考人员应具备普通话标准,计算机使用熟练,具有一定的沟通及表达能力,所学专业是法学、公安学、计算机、新闻传播学等专业优先考虑,特勤岗位的必须为部队复退军人。

(八)依照前款规定,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及子女、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院校毕业生;

(九)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2招聘程序

招聘辅警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办法,自愿报名,经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仅限女辅警)、面试、体检、政审后,男辅警按照体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50%、50%权重计算得分,从高分到低分录用;女辅警按照体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25%、50%、25%权重计算得分,从高分到低分录用。

(一)报名

第一步:填写报名表

报名人员于2017年12月18日(周一)至2017年12月26日(周二),登录“胶州人力资源网”(http://www.jzrc.gov.cn)公告栏查看《胶州市公安局招聘辅警人员简章》,并下载《胶州市公安局辅警报名表》,完整填写报名表后自行打印。

第二步:本人现场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7日(周三)至2017年12月28日(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现场报名地点:胶州市公安局二楼会议室(胶州市厦门路1号)。

3、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包括10米×4往返跑、男1000米跑、女800米跑、纵跳摸高三个项目。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计算成绩。

(三)笔试(仅限女辅警)

(1)笔试考一科,不指定教材。重点考察文字水平、综合写作等能力;

(2)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采取百分制计分。

(四)面试

女辅警根据体能测试和笔试加权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不高于3:1的比例进入面试。

参加体能测试的男辅警全部进入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

......

(七)录用

由市公安局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政审情况,提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录用岗位根据工作需要,统一安排调剂,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

3待遇

统一安排集中食宿、发放制式辅警服装,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资、保险、补贴等月均3500元,胶东派出所、营海派出所、李哥庄派出所、铺集派出所、胶西派出所、洋河派出所、胶莱派出所、马店派出所、胶北派出所、九龙派出所、杜村派出所、张应派出所、里岔派出所、少海派出所的补贴高于云溪派出所、阜安派出所、中云派出所、三里河派出所、北关派出所。

青岛大学

一、招聘岗位

青岛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7名,中级专业技术人员53名,初级专业技术人员1名。

二、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一律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电子邮箱:qingdazhaopin@163.com。

报名时间:信息发布之日(19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青岛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扫描件;

(3)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并能在2017年12月31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