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最具人气的一条马路!没有128G的胃你别来

来源:在青岛 作者: 2017-12-25 14:27:14 字号:A- A+

青岛吃货圈有一个坐标,

叫做“辽源路”,

这里藏着许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味,

没有豪华门面,

靠的就是食客们的口口相传。

如果错过这条美食街,

真的会留下遗憾啊!

好吧,我们现在带上128G的胃,出发!

每走几步,

都有一家唤醒回忆的店

霸道小串

如果在青岛说到串串,那么霸道小串绝对能称霸一角。在青岛开了很多家分店,辽源路上的这家每天饭点只能用人从众形容。

红油底锅很香,特色的干碟和油碟绝对是吸粉利器。牛肉、爆肚、骨髓、鸭肠......每样都不会让你失望。嫩牛肉腌的很入味,肉质软绵适中,锅里的汤汁完全将牛肉的味道激发出来,鲜到哭!

地址:辽源路228-4号

人均:57元

胖太太四川麻辣排骨串

开了11年的老店,多少人从学生时代吃到了为人父母。最有名的当属蜜汁排骨串,甜甜辣辣,每一口都是满满的肉感,扎实紧致,没有丝毫油腻感!

牛肚涮锅必点,红润滴油,香气四溢,那叫一个够味!

蜂窝玉米也是吃一次就让我长草,一口下去,细碎酥软,夹杂着玉米的甜糯。大拌菜清清爽爽,让我找到了家里的味道。

地址:辽源路228-5号

人均:66元

东镇老火锅

要想吃到原汁原味的涮羊肉,还得吃传统涮铜锅。手切最考验师傅的刀工,它家的肥牛羊肉份量十足,丝纹理透着鲜嫩,经下锅这么一涮,那叫一个嫩!配上小料,超满足!

图/我真的不能再喝了

”沙布袋“绝对是必点菜,里面填满了蟹籽虾籽,吃上两三个就很撑。生吃蟹肉,鲜甜的口感让人不禁一口接着一口。

地址:辽源路228-5号

人均:93元

于记老铜锅

青岛不多见的24小时营业的火锅店,来这儿一定要点上一份手切羊腿肉,肉质细腻,肥瘦适宜,口感惊艳。

涮羊肉得配“麻碗儿”才对味,它家的蘸料是老板专门请青岛老师傅调制的,麻酱香与羊肉香在嘴里巧妙混合,瞬间治愈一天疲惫的身心。

地址:辽源路128号-6

人均:83元

袁记串串香

它家的一次性健康锅底,顾客吃起来很放心。肉皮、鸭舌、小酥肉、脑花.......丰富了你的眼球,更丰盈了你的胃,都值得一尝。

推荐麻辣牛肉,鲜嫩紧实的口感分分钟让你爱上它!在来上杯啤酒,真的是绝了!

地址:辽源路234-5号

人均:57元

盛天毛血旺

说到毛血旺,就不得不提到这家店。它家毛血旺的配菜超!丰!富!黄喉、毛肚、蟹棒、海灵芝、猪肝、鸭血、油豆皮、磁器口麻花、鳝鱼块......多得让人数不过来,这一份3个人吃都是足足的量!

辣子鸡必点,鸡皮很糯,鸡肉的肉质紧实,还有点弹牙,每吃一口都是舌尖的高潮。

地址:辽源路240号

人均:66元

王哥烧烤

一家能撸串哈酒到凌晨2点的店,这里是很多人的深夜食堂。烤羊腿几乎是每位到店客人的必点菜,表皮酥脆,肉质鲜嫩入味,完全没有膻味。

图/Nancy_God_loves_U

烤肉的块头都超大,要的就是一口扎扎实实的满足感。再来上两杯小酒,所有得意失意都烟消云散了。

地址:辽源路257号6号楼

人均:72元

令狐冲窑烤活鱼

烤鱼控绝不可错过的店,青花椒味、十三香味、泡椒、酸菜...好多口味,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推荐青椒味,满满的汤汁不断温煮使鱼肉入味,越吃越香,热辣欢腾的口感简直让人上瘾!

地址:辽源路街道辽源路228-5号

人均:75元

钏渝坊川菜

一家专注做鱼的川菜馆,老板是重庆人,味道当然地道啦。石锅鱼绝对算得上钏渝坊家的当家花旦!鱼肉是事先经过炸制的,香味闻起来更是让人胃口大开。麻辣鲜香,非常下饭。

图/熊貓超人Miss

地址:辽源路240号

人均:51元

曾经有多少人

沿着辽源路

从这头吃到那头

那时候在这里上学、工作、生活......

每家店都有青春年少的回忆

记忆里的辽源路

一直是这么热闹

未来,也一直会热闹下去

你们在这条街还吃过啥好吃的店?

快来留言里补充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