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踪】学校紧挨工地家长揪心 答:设警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7-12-25 16:25:24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记者 郑言)“学校旁边就是工地,也没有安个围挡,常看到有孩子在那里打闹,发生事故怎么办?”近日,有市民在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上反映,上清路小学围墙的另一侧就是拆除危房的施工地,工地出入口没有围挡和安全警示标志。记者对此事进行调查。

工地与上清路小学仅一墙之隔。(网友提供图片)

市民刘女士是上清路小学的学生家长,刘女士跟记者说:“这个工地存在好几年了,是孩子们上下学的必经之路。出入口没有围挡和安全警示标志;拾荒人员经常在工地聚集,我们作为家长一直非常担心,孩子也害怕。”

“附近就是上清支路公交站,接孩子就常看到有等车的孩子在工地附近打闹。确实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真的希望有关部门管理一下。”刘女士担忧地告诉记者。

该工地环境脏乱,存在安全隐患。(网友提供图片)

根据这一情况,记者联系到了延安路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立即组织人员,对上清路17号该施工地出入口进行警示标志安装;对于市民反映的未在出入口设置围挡的问题,街道相关人员表示,因该征收区域内仍有居民居住,街道正在与居民进行协调,将尽快安装围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