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泰和医养中心落地王沙路 将打造休闲健康胜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12-26 10:18:40 字号:A- A+

泰和医养中心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泰和医养中心项目通过市城乡建设委抗震设防专项审查,选址在城阳区王沙路21号,将打造医养配套为一体的医养中心。

据了解,泰和医养中心项目建设地上11层,地下1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9497.27m2,地下建筑面积为3626.79m2。建筑高度为47.50m。1层布置门诊、放射科及药房等,2层布置检验科、特检科、中医科及行政办公,3层布置中医康复、西医康复以及中医门诊,4-6层为普通病房,7-10层为养护病房,11层为研究中心。

项目建成后,主要打造集高品质的空间体验及完善的医养配套为一体的医养中心,为周边医疗配套提供补充,解决周边区域人群看病问题,让老年人在这里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

 根据《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城阳东部城区将主要挖掘崂山西麓丰富自然资源,推进健身与健康深度融合,大力发展集体育、休闲、旅游、颐养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建设休闲健康胜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