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注射玻尿酸嘴唇又歪又肿 索赔遇难题(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26 21:10:5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年轻女士会选择通过微整形的方式,弥补脸部的缺陷。不过,这种方式并不是万无一失。家住城阳区的张女士最近就因这事烦心,本想让嘴唇更丰满些,可几针玻尿酸打进去,嘴唇却歪了。

“打了以后不但没变美,还影响我的生活和工作。出门戴帽子戴口罩,都不好意思摘掉,就怕人家笑话我,嘴现在是歪的,我怎么见人。”张女士说。

注射玻尿酸之后嘴唇又歪又肿

张女士今年29岁,10月底经朋友介绍,在一家名叫“墨美人”的美容机构进行了脸部、眼部和嘴唇的微整形。

张女士:“因为女孩,都想变美点,做的苹果肌、太阳穴和嘴巴。当时打玻尿酸就特别疼,打完嘴唇接着就肿起来了,像两根香肠放在嘴上一样,然后从中间慢慢变紫。”

第一针玻尿酸注射完,张女士的嘴唇又歪又肿,四五天才消肿,而之后她又来到“墨美人”给嘴唇注射了第二针玻尿酸。

张女士:“补了以后又肿起来了,她说消了肿就好了,结果消了肿也没好。她说你过来我给你打溶解针,溶了以后就像现在这样,嘴角都紫了,还是歪的。”

嘴唇一直没恢复 张女士提出索赔

张女士说,当初和店家商议好,所有项目共计一万一千元。开始她只交了两千多元的定金,打算等所有项目做完再交尾款。可一看嘴唇变成了这样,剩下的钱她也一直没敢交。眼看着嘴唇一直没恢复,张女士向“墨美人”提出赔偿要求。

张女士:“我说我打官司要起诉你,要求她赔偿我的误工费。她说你来吧,我等着你,反正态度不好,拿不出来营业执照。”

相关部门人员来到“墨美人” 负责人不出现

张女士说,因为是朋友介绍的,所以之前在“墨美人”消费的收据都没有留。那么,这家美容机构到底有没有相关的资质?

记者将事情反映给了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城阳区卫生计生局,工作人员陪同张女士一起来到“墨美人”位于广告产业园32号楼的店面。

在敲门无人应答后,张女士电话联系了“墨美人”的负责人,随后表示,负责人称马上就到。可一行人等待多时,却未见负责人出现。下午,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试图联系这位负责人,可截止发稿前,都没能打通电话。

注射玻尿酸之后,张女士的嘴唇为什么会歪,是技术的问题,还是产品的问题?“墨美人”到底有没有微整形的资质?这一切疑问,我们期待负责人能出面给出一个说法。对于这件事,城阳区卫生计生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将继续调查。在这里还是要再次提醒市民,爱美之心没错,但进行微整形时,一定要选择靠谱、有资质的医院和美容机构,谨慎一点总是没错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