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重磅规划出炉 青岛这片价格洼地餐饮、酒店齐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鑫 | 责任编辑: 2017-12-28 07:36:14

作为青岛新晋“第七区”,

自撤市设区以来,

即墨的未来发展一直备受期待。

各类大项目好项目不断落子

即墨,想不火都难!

12月26日上午,

即墨区通济街道

与卓越置业(青岛)有限公司

就卓悦时光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

签订框架协议。

为落实青岛市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提升即墨区旅游服务环境,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通济街道在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侧规划了卓悦时光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

项目紧邻即墨北站和即墨西高速口,距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仅40公里,交通便捷、位置优越。

项目用地面积约45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2.5,总投资约80亿元。

计划打造以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依托的旅游服务综合体,完善即墨城西住宿、办公、休闲、娱乐等综合配套功能,提升城市内涵品质。

项目建成后,综合体将引进3-5家国内知名主力商业,100家美食餐饮企业,10家国际国内知名创新时尚酒店,预计年综合营业额可达8亿元。

即墨的未来是怎样的?

看看这些大项目就知道了!

鳌山湾未来城国际缤纷小镇签约

12月22日下午,青岛鳌山湾未来城国际缤纷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即墨宾馆举行,计划投资260亿元打造鳌山湾未来城国际缤纷小镇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旅游年新增200多万人次,带动GDP1000亿元,总带动就业11万人,使当地居民的人均收入发生质的提升。

世界顶级主题公园落户即墨

在2017山东香港周上,恒大童世界项目与青岛即墨正式签约,未来将打造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主题公园,同时,也是即墨首个集主题公园、电影乐园于一体的体验式主题文化旅游项目。

帆船小镇落户即墨

8月,港中旅青岛帆船小镇项目与即墨签约。项目以青岛海泉湾为依托,建设海洋科技馆、500泊位的帆船游艇码头、帆船游艇产业园区、人才公寓配套等,拓展海上娱乐、休闲度假、运动和比赛等相关活动,打造以海洋主题为特色的国内外知名休闲度假目的地。

世茂国际城项目落户即墨

世茂国际城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协议外资额1亿美元,将建设集商务商贸、娱乐购物、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中心,融合娱乐休闲、购物体验、商旅服务、品质居住等多业态,打造全方位城市生活综合功能体,构建全新的生态城市社区。

鳌山湾畔将建汽车文化小镇

青岛金港汽车文化小镇项目落户鳌山湾区域,总投资100亿元。

计划利用3至5年时间,建设国际二级赛道、国际卡丁车赛道等各种赛道和汽车文化、儿童游乐及相应配套设施,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汽车文化小镇。

即墨携手海尔建世界级体育特色小镇

11月30日,即墨区人民政府与青岛海尔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海尔集团董事局大楼隆重举行《即墨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海尔集团将投资300亿元,将即墨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打造成涵盖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教育培训、演艺、养老大健康、全域旅游等多个业务版块世界级体育运动休闲项目。

800亿未来城落户即墨

12月初,即墨区与环德未来城项目签约,金额达到100亿欧元,是即墨历史上投资额度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

环德未来城项目由德国图赫集团旗下的环德集团负责开发,将环德未来城作为欧洲领先创新企业引入即墨,以建设国际一流低碳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为目标,重点发展可持续城镇化、生命科学、产业4.0、软件开发等相关产业。

自撤市设区后,

即墨给予你我的惊喜不断!

让我们共同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