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李沧太原路东西向将全线贯通 双向八车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1-02 11:13:53

太原路东延段(规划铁路线至四流中路)规划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市规划局公布了李沧区太原路东延段(规划铁路线至四流中路)工程规划方案。规划显示,太原路东延段工程主线全长约1.2公里,标准段规划红线44.5米,双向八车道。东延段工程的实施将实现太原路东西向全线贯通,成为环湾路、铁路北客站重要的交通疏解通道。

太原路是环湾路与李沧区中南部重要的联系通道,同时也是铁路北客站区域对外联系的重要纽带。目前太原路新胶济铁路线以西段即将建成通车,东延段工程的实施将实现太原路东西向全线贯通,成为环湾路、铁路北客站重要的交通疏解通道。

      太原路东延段工程主线全长约1.2公里,标准段规划红线44.5米,双向八车道。总体设计方案为主线高架西接已建跨新胶济铁路线桥梁,向东跨越规划安顺路后落地,与四流中路、永平路平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