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民冬泳辞旧岁 零度海水中恣意畅游(图)

来源:鱼眼看人间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01 08:09:31

12月31日,是2017年最后一天,下午4时30分许,青岛一群冬泳爱好者来到顾家岛渔港码头,进入零度海水中,畅游起来,洗净2017年的烦恼和忧愁,也辞去旧年的最后一缕夕阳光辉。图为一位冬泳爱好者漂亮的自由泳泳姿。

顾家岛渔港码头是青岛市民观赏夕阳的最佳地之一,冬泳爱好者们希望在这里辞别2017年的最后夕阳余晖,将旧的一年中的一切不如意洗去,在新的一年中迎接美好的未来。图为冬泳爱好者在夕阳中的海面畅游。

这2位冬泳爱好者在其他人上岸后,意犹未尽,又来了一次自由泳表演,竟然还能神同步。

这位冬泳爱好者的泳姿也是不错啊。

这些冬泳爱好者年龄都比较大了,都有很多年的冬泳经历和经验,一般没有长期坚持冬泳的不要随便下水哦。

这是冬泳爱好者下水前的合影,2位小姑娘是他们当中2位冬泳者的孩子。

他们就在这样陆续下到冰凉的海水中,真的需要勇气。

这2位小姑娘在拍摄用手托起2017年最后的夕阳。

也有不少市民自发前来码头观看这2017年最后的夕阳。

2017年最后的夕阳映照着海面和停泊的渔船,一切安静悠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