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寻人】78岁老人在市立东院附近走失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02 15:07:12

“今天上午9点半,我的姥姥在东部市立医院附近走失,身高160,78岁,戴照片中这顶红帽子,穿暗红色外套,老人患有老年痴呆,如看到老人请与13583279717郭先生联系,谢谢大家。”

爱青岛记者在朋友圈看到这条寻人启事后联系郭先生了解到,老人名叫李翠梅,今天上午,郭先生的父亲带老人到市立东院看病,两人分头去了卫生间,结果郭先生的父亲在卫生间外怎么也等不到老人了。家人赶紧报了警,警方调出了医院前后门的监控,却没有发现老人的身影,认为老人仍在医院内的可能性较大,可家人找遍了医院,始终没有找到老人。

郭先生说,他的姥姥患有老年痴呆,去年曾经走失过一次,一个人从错埠岭走到了山东路,幸亏好心人报了警,他们一家人才从派出所接回了姥姥。今天,老人走时,就戴着照片中的那顶红帽子,希望知情人士看到与郭先生联系,或拨打爱青岛报料热线85702127告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