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突然变道引后车不满 路怒族马路上大打出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03 09:25:29

路上车多人多,开车不免浮躁,开车上路一定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像下面这两位。

元旦当天上午9点56分,在银川路西向东方向最北侧车道上,一辆白色荣威轿车没有任何征兆,突然向左变道,侧后方的银色尼桑轿车很是不满,坚决不让,两辆车差点蹭到一起。本以为这点小插曲就这么结束了,可后车的副驾驶上,下来一位火冒三丈的女子。

女子绕着荣威车一顿拽车门,车门打不开,女子怒火中烧,先是砸车,然后通过车窗对驾驶员动起了手。

被打的男子怒火中烧,抄起武器就砸车,砸完车不解气,追上女子又是一脚加一棍,然后折回车旁,质问尼桑车驾驶员。

被打的女子躺在马路上,旁边车道的车就从身边开过,一个不注意,随时可能压到,十分危险。

路过的车主随后报了警,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