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95岁老太太坐公交迷了路 热心民警将其送回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03 14:57:14

1月2日11时许,青岛开发区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接110指令,在薛家岛隧道公交枢纽站L1路公交站点,有一位高龄老太找不到家了,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王守德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由于老人既不识字又存在听力障碍,身上又没有携带任何通信设备工具,给民警救助造成困难。

民警通过一番肢体动作及语言交流,并向公交车司机了解情况后得知,老人早上9点独自一人从家中外出,后步行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福朋喜来登酒店站点搭乘L1路,说到薛家岛街道找孙子,但到终点站后迷了路。后经详细了解,老人今年95岁,一直在淄博张店人居,去年6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作的儿子孙先生将其从淄博老家接来赡养。由于老人不熟悉环境导致迷路。

在详细了解老人住址后,民警先将其接回所内吃了午饭,并驱车将其安全送回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