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绝了!仅见面两次 女友就要“万里挑一”(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09 21:59:38

如今单身男女相互认识的途经越来越多了,可是在寻找另一半的过程中,大家可一定要擦亮双眼。市民胡先生就给《今日》打来热线求助,他在报纸上认识了一位名叫“王丽”的女士,可自从元旦前胡先生给了她6000元钱后,这名位女士就人间蒸发,再也联系不上了。

昔日“女友”玩消失

8日下午,记者在台东街头见到了胡先生,昔日女友王女士的电话如今再也打不通了。

从报纸上她个人征婚之后,我们打电话,从台东步行街,我们认识在这里。

一拍即合双方火速见面

胡先生今年55岁,来青岛务工已经三年多了,此前一直没有结过婚。随着自己年岁已高,他越来越希望能够找到另一半。此时,一则报纸上的征婚广告吸引住了他。

“淳朴善良显年轻,寻一位体健会疼人的男士,可近期结婚”的条件,对于年过半百的胡先生十分具有吸引力。胡先生马上就联系上了对方,没几天双方就相约见面。

胡先生:“我一共带了400多块钱,我吃饭花了105,然后她就去了对面服装店,她想买双鞋,钱不够,她想买500多块钱的,她把我的钱拿起来了,把钱装起来了,那个鞋当时她没买。”

万里挑一胡先生很受伤

虽然第一次见面就拿走了身上全部现金,让胡先生有点意外,但是对于其他方面,胡先生还是相对满意的,所以也没太多想。

按照王丽的说法,她是本地人,目前从事理财工作,此前结过婚,但是男方已经去世了,所以希望再寻找一个伴侣。圣诞节前,王丽主动给胡先生打来电话,提出再次见面,加深彼此间的了解。这让等待中的胡先生开心不已。

不料两人第二次见面后,王丽提出的新要求又让胡先生傻眼了。这次的新要求是“万里挑一”,就是让胡先生给她一万元现金。

“12月29日晚上7点20分左右,在邮政储蓄银行这边,我用我的邮局的卡,我给她的,我不会用这个取款机,我把密码给她之后,她取走6000块钱装裤子兜里了。”

人间蒸发大半积蓄被掏空

拿到钱之后,两人共进了一顿甜蜜的晚餐,甚至还约定了元旦上门拜访王丽的家人。年过半百的胡先生似乎看到了一段美满的感情正在他的人生中徐徐展开。不过,第二天的现实让胡先生直接从云端跌到了谷底。王丽仿佛人间蒸发,电话再也无法接通,大半积蓄被掏空的胡先生很难相信眼前的现实,难道碰到了骗子?

“我这农民工的血汗钱,我一年的血汗钱就这样被拿走了,打一百个、两百个电话多次不接,想让她出面,给我个说法啊。”

如今,胡先生唯一的希望就是王丽能够再次出现,给他一个解释。当然,我们现在看到的还都是胡先生单方面的描述,我们不能轻易下结论胡先生就是遇到了婚托或者是骗子,还是有其他胡先生没有告诉我们的原因。但是,如果胡先生所说属实,这样的行为实在说不过去。

我们也希望这位王丽女士能够站出来,对事件有个交代,同时,我们也要提醒大家,恋爱是感性的,但是也不能少了理性,一开始就谈钱的感情千万要谨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