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千只北极狐抵达青岛 皮毛昂贵价值千万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战亦飞 | 责任编辑: 2018-01-10 14:50:32

山东口岸首次进口丹麦北极狐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战亦飞)1月9日,来自丹麦的2000只种用北极狐乘波音777货运包机运抵山东青岛机场,这是山东口岸首次进口种用北极狐。本批种狐随后将运往潍坊进行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

山东口岸首次进口丹麦北极狐

据了解,北极狐,也称白狐、蓝狐,分布于丹麦、芬兰等国家,可在零下50℃的冰原上生活,毛皮价值昂贵。此次引进的2000只种用北极狐总价达1000多万人民币,规模和价值在全国口岸均居首位。山东狐狸、水貂、貉子等毛皮动物饲养加工产业发展迅速,此次引入的优质种狐将进一步改善山东毛皮动物养殖种群品质,提升我省现代养殖业发展水平。

山东口岸首次进口丹麦北极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