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气人!全款买房却不敢住 原房主一次又一次要钱

来源:青岛电视台蛤蜊帮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10 15:13:19

观众王女士去年在城阳买了套房子,相关证件也都过户了,可是如今,王女士一家人,无论如何都不敢住到这处房子里!这套房子有什么蹊跷的地方呢?

说起这一年的购房遭遇,王女士是既气愤又无奈!

原来,王女士身后的这套房子,是她帮着姐姐在城阳选购的,可自打与原房东签订了买卖协议之后,这情况就接连发生变化,着实把王女士一家人折腾的够呛!

原房东突然变卦,买卖不得不终止。后来,在中介的调和下,王女士一家最终同意再补交十一万块钱给原房东,这才顺利办理了贷款和过户。如今虽说房产已经过户到了王女士姐夫的名下,但是这个房子,却不在他们的控制范围内!

王女士说,自打贷款下来之后,他们就催促原房东回来倒房子,但是原房东那边总是一推再推,就是不肯回来。王女士担心,他们都是外地人,在城阳人生地不熟,这套房子一旦出现什么纠纷不好收场。于是拨打96566求助。这一场看似正常的房屋买卖,中间到底还有什么问题?原房东为什么迟迟不肯腾房呢?当着记者的面,王女士再一次拨通了纪先生的电话。

话还没说两句,对面就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又拨打了过去!

纪先生说,他卖房子原本就是急着用钱,可是整整等了一年,才拿到了全房款,所以这笔买卖,实际上并不划算,他希望王女士这边能够给他一些补偿。

听得出来,纪先生也是一肚子的委屈,他一再表示,如果王女士这边不给他补偿,他就不会配合王女士一家做任何事情!随后,纪先生便挂断了电话!一旁的王女士听了纪先生的说法之后,委屈的不行!

王女士说,今年二月份签订买卖合同之后,他们就开始办理贷款,但是因为纪先生突然提高房价,不配合银行现场勘查房屋,这才导致银行拒绝为他们放贷,直到后来,他们同意提高房价之后,纪先生才同意配合他们做贷款,所有的责任都应该由纪先生承担。记者随后又来到房产中介了解情况。

店长也印证了王女士的说法,在他们看来,责任确实应该由纪先生来承担!

看来,问题确实是出在了原房东纪先生那边。随后,记者再次联系纪先生,不过纪先生的态度十分的坚决,拿不到补偿款,他不会配合任何事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