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布局5G时代 青岛与中国铁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8-01-11 18:22:49

blob.png

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 张力伟)11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府新大厦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张权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统筹规划、协同发展,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我市4G网络覆盖深度,加快推进5G网络规划建设,全面推进城市基础设施等社会站址资源与通信基站铁塔资源的充分开放共享与深度融合,提升城市设施与空间资源利用水平,推进“智慧青岛”建设。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青岛市将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在青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中国铁塔是通信基础设施的综合服务企业,管理运营着近200万座铁塔,占全球所有铁塔资源的65%。山东铁塔管理运营十多万座铁塔,在推进新一代通信基站规划建设、服务地方政府和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等方面具有综合优势。

副市长张德平出席签约仪式。

blob.png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