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公安给力 2017年以来侦破三起重特大毒品案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作者: 2018-01-11 21:00:04 字号:A- A+

核心提示:2017年,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根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整体部署,不断深化扫毒攻坚战役,开展专案经营,深挖幕后毒枭,破获了大批制贩毒大案,取得重大战果,有力打击和震慑了毒品犯罪活动。

2017年,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根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整体部署,不断深化扫毒攻坚战役,开展专案经营,深挖幕后毒枭,破获了大批制贩毒大案,取得重大战果,有力打击和震慑了毒品犯罪活动。

成功破获公安部2017-507号涉外目标案件

2017年5月6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青岛海关缉私局开发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快速反应,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涉外走私毒品案件,在一艘从墨西哥出发的集装箱货轮上,抓获外籍涉案人员1名,缴获毒品可卡因18公斤。此案的成功破获

开启了中美加强情报交流、联合打击毒品犯罪的新篇章。

成功破获刘某某特大跨省贩毒案

2017年7月2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城阳公安分局,历经三个多月的长线经营,攻坚克难,深入研判,成功破获刘某某特大跨省贩毒案,鲁鄂两省同时收网,共抓获涉案人员15名,缴获冰毒1.8公斤,麻古160余粒,海洛因10克,运毒车辆2辆,切断了一条由湖北到青岛的贩毒通道。

成功破获公安部2017-573号目标案件

2017年12月20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根据工作发现线索会同开发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毒品案,在开发区柳花泊窝洛子村打掉制毒窝点一处,抓获涉案人员4名,缴获制毒原料一批,制毒设备一宗。据嫌疑人交待,该从网上请来协助制造毒品的

同伙,制毒原料和设备都是通过网络从外地购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