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摄影师带你看九水冰瀑大片 美得摄人心魄(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孙艳君 | 责任编辑: 2018-01-13 14:25:0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15日起,九水游览区将暂时封闭,5月1日重新开放!“青岛观”摄影师带你看九水冰瀑大片,再看看今冬美得摄人心魄的九水景区~

△“恋”九水。“青岛观”摄影师王华/摄

△冬日里,九水景区原本流动的水面结了冰,为清幽的山间增添了一种静谧之美。(“青岛观”摄影师刘明元/摄)

△走在九水的山间小路上,抬头是蔚蓝的天空和奇异的山石,低头是九水十八潭里厚厚的冰层。(“青岛观”摄影师王华/摄)

△晶莹的冰挂似堆云叠翠,或挂在山腰,或悬在山崖,尽显崂山冬韵之美!(“青岛观”摄影师王华/摄)

△冰凌剔透晶莹,玉琢银装,美哉美哉。(“青岛观”摄影师刘明元/摄)

△冰瀑似冰山耸立,如冰河垂地,高悬在崖壁之上,蔚为壮观,让人赏心悦目。(“青岛观”摄影师王华/摄)

△昔日潺潺的流水化身厚厚的冰层,宛若一幅素雅的国画。(“青岛观”摄影师丁凌/摄)

△水流在冰瀑下潺潺地流淌着,轻盈而灵动。(“青岛观”摄影师丁凌/摄)

△在阳光照射下,九水妙变五彩冰世界。(“青岛观”摄影师李永林/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