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儿子出走一周 六旬老父亲望眼欲穿盼其回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14 09:09:43

渐入寒冬,按照北方人的习惯,夜晚出门的也是越来越少了,不过观众魏先生,最近几天根本在家待不住,因为他最牵挂的人,不知去向。

三九严寒,这么冷的天,61岁的魏先生每天都在城阳街头寻找儿子,可一个多星期过去了,始终杳无音讯。

魏先生的儿子今年35岁,叫魏洪亮。魏先生说,因为儿子在精神方面有些异常,这些年,他和妻子为照顾儿子操碎了心,去年,妻子患癌症去世,儿子的精神状况也越来越糟糕。

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魏洪亮不声不响的,已经自己跑出去了三次。前两次还能自己回家,可这一次,到现在还没见人影。

魏先生说,儿子出门时只穿了一件棉衣和一条单裤,身上也没有钱,这样的天气里,他不敢想象儿子现在是什么状态。这几天,魏先生几乎要流亭夏庄附近翻了个遍,可还是没有什么有效的线索。

每家店铺,甚至路边的没处草丛,魏先生都不肯放过。他告诉记者,儿子很少接触外界,除了父母,见到陌生人他都会躲着绕行,那有没有可能被人送到了救助站呢。

很快,照片传了过来,魏先生的希望再次破灭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