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探访西海岸教育项目 开工43个已竣工16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1-18 19:55:21

已完工的太行山路操场改造项目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朱颖 )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采访获悉,截至2017年底,西海岸新区16个教育项目已完工,27个教育项目在建,开工项目总数达到43个,创新区历史最高。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西海岸新区实验中学改造后的操场,崭新的400米塑胶跑道、目前国内最好的人造草坪标准足球场、专业的跳远铅球场地……着实令人耳目一新,科创集团项目经理赵阳告诉记者:“操场改造项目从2017年8月开工,10月正式完工。目前游泳馆还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太行山路小学食堂改造已完工

对跑道基础形式进行优化,确定统一标准,保证面层弹性,避免开裂、起鼓等质量隐患,通过对细节的深度打磨,将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所建筑中。除此之外,科创集团还承担新区标准化食堂建设、学校新建、改扩建项目等。

作为西海岸新区教育项目的投资建设主体,科创集团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特色学校,以“安全、舒适、实用、简洁、绿色、人文”为设计目标,实施“安全、质量、工期、造价”四大控制,在规划设计过程中,注重以校园文化为引领,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的原则,充分研究学校功能需求,凸显校园文化及教育特色,充分运用节能环保技术,营造适教适学环境。


职业中专效果图

另外,青岛美术学校项目入选国家优质工程奖工程名单、荣获“泰山杯”等荣誉;职业中专、两河初中、高家庄小学获得第五届山东省优秀建筑设计方案评选一等奖。开发区职业中专、迁建特教中心项目作为全省仅有的两所教育项目入选2017年山东省绿色校园科技示范项目,极大提升了新区教育环境。

安子片区第三幼儿园鸟瞰效果图

张家楼河头小学操场改造已完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