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20个汽车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即墨 总投资逾15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君 | 责任编辑: 2018-01-19 09:15:01

20个汽车项目集中落户青岛汽车产业新城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王君)1月18日,“赢战未来共享发展”青岛汽车产业新城项目签约暨招商推介会在港中旅海泉湾大酒店举行。会上,同鑫汽车销售服务、博众汽车零部件、一汽综合环保科技等2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逾15亿元。

即墨区委常委、副区长鞠朝友在致辞中表示,即墨抢抓海洋强国、“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布局了青岛蓝谷、汽车产业新城、国际商贸城、国际陆港等重点功能区。汽车产业是即墨重点培育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已累计引进包括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一汽商用车基地、一汽解放新能源商用车三大整车在内的汽车类重点项目120个,形成了比较完整的汽车产业链条。鞠朝友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起汽车产业领域合作交流平台,实现共享发展、嬴战未来。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采购部总监张明在致辞中表示,青岛汽车产业新城是一汽-大众的福地,自落户以来,即墨提供全方位服务,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促使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快速健康发展。这次20家供应商集中签约,是对一汽-大众本地化配套能力的全面优化,更是对即墨经济活力和发展潜力的认可与信赖。

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江黎明作招商推介,他详细介绍了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的发展现状、投资环境、基础配套、区位交通等优势。他表示,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将以即墨撤市设区为契机,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所有投资兴业的客商一起,凝心聚力,赢战未来,共同书写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灿烂辉煌的美好蓝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