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baby说每年都回青岛过年 网友:难怪黄晓明娶你

来源: 娱乐神吐槽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19 16:13:33

昨晚的微博之夜baby的一身浅蓝薄纱长裙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说实话baby的身材和颜值真的很抗打,站在那就是一道风景线

只是昨晚和baby一起走红毯的不是黄晓明而是邓超,后来baby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晓明哥嫌她太慢了就没等她就自己先走了,好在超哥跟baby关系很好,也很照顾她,所以她没有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太久

在后面的采访中主持人还问了很多baby生活中的问题,比如小海绵最先学会喊的是爸爸还是妈妈?小海绵会不会因为太重抱着很吃力,还有小海绵平时比较喜欢粘谁等问题,baby都笑着回答了

她说小海绵最先学会叫的是妈妈,但现在喊得比较多的是爸爸,她还说小海绵现在的体重还可以,自己抱着也不会觉得累,而她最近刚好在上海拍戏能每天回家陪孩子很开心,最后对于小海绵比较粘谁,baby大笑“都粘的哈哈还是给晓明哥一点面子吧”

当问及baby觉得古装戏和现代戏哪个更难演的时候,baby说是古装戏,因为古装戏不好抓住人物,其实自己更想演的角色是现代戏中的侠女,她这意思是想尝试武打戏了吗?

最后当主持人问他们一家过年去哪玩,会不会出国旅游时baby则称要回山东青岛晓明哥的老家,他们每一年都是回老家过年的。

看到baby的这个回答网友们都一致称赞baby是个明事理的女人,因为baby也是独生子,普通独生子夫妻都会纠结过年去男方还是女方家里的问题,但她能在每年过年的时候都跟着黄晓明回青岛老家过年,真的很赞了,看来黄晓明能选择baby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呀。

现在baby和黄晓明的小日子过的倒也很幸福,不知道以后他们会不会要二胎呢?你们觉得baby是个好妻子好妈妈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