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八旬老妪和家人赌气 离家出走后露宿街头两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22 14:31:17 字号:A- A+

近日,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救助了一名离家出走的老年妇女,而这名老人被民警找到前在外面露宿了两个晚上。

1月17日晚上10点多钟,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接辖区居民管先生的求助,称其岳母于1月16日晚上赌气离家出走,家人一直在寻找,但没有找到。据了解,管先生的岳母已经80岁了,老家在胶州,暂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女儿家中。1月16日晚上,管先生的岳母突然提出要回胶州老家,家人们都劝说过些日子再回去,为此老人有些不高兴,后来她拿了一些衣服偷偷地出了门。家人发现后,着急地四处寻找,但是老人既没有回到胶州老家,也没有再回女儿家。

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组织展开寻找,向其他派出所发出了协查,并组织多组人员在辖区内展开查找。直到1月18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九龙社区附近看到一名老年妇女,上前询问发现正是管先生的岳母。得知老人被民警找到,管先生和妻子激动不已,很快赶到派出所接老人。

据管先生的岳母讲,她赌气出门后其实并没有走远,就在附近转悠,其间有一位好心群众误以为她是流浪的拾荒老人,给了她一百元钱让她买吃的,由于出门的时候带了很多的衣服,露宿在外倒也没有被冻伤。在民警的劝说下,管先生的岳母不再赌气,管先生和妻子也表示会更加地悉心照顾老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