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造型亮眼 青岛这座老体育馆将选址重建(图)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25 05:52:43

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综合训练馆将重建。市规划局公示的项目鸟瞰图显示,新建筑宛如一艘轮船,造型亮眼。

据了解,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综合训练馆位于市北区广饶路以东,延安一路以西。原有建筑面积小、配套条件差、主体结构存在安全隐患。重建工程将拆除原有老旧场馆,重新建设集专业训练、体能训练、医疗康复多功能一体的新场馆。

规划公示显示,新馆总建筑面积9173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三层设计。内部主要设置击剑训练馆、射箭训练馆、体能训练跑道、力量训练馆、游泳馆、医疗康复、配套设备机房等空间,为山东省击剑队、射箭队、现代五项队训练及国家队转训、集训提供服务。

(广电记者 李海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