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点赞!青岛51岁保安花坛旁捡38500元归还失主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25 16:12:09 字号:A- A+

23日是农历腊月初七,岛城的气温零下7摄氏度,在西海岸新区青岛农商银行理务关分理处发生暖心一幕,银行保安刘泽平在巡逻的时候,突然发现路边花坛地下有一个方便袋,他打开后惊呆了,里面有一大摞人民币,面对眼前的“意外之财”,刘泽平毫不犹豫把钱交到了银行,几经周折最终联系到了失主丁先生,并将捡到的38500元钱亲手送还失主。

记者采访得知,捡钱的刘泽平今年51岁,是青岛农商银行理务关分理处的一名保安,23日上午10点左右,他如往常一样在银行门口巡逻,这时有客户不懂在ATM机器上如何取钱,刘泽平赶紧过去指导,这时候他突然看到路边花坛的地下有一个方便袋,他急忙捡起来打开一看吓了一跳,袋内有一沓面值100元的现金,粗略算算大概有3万多元,“在银行门口丢了那么多钱,失主肯定很着急,捡到钱第一个念头就是找到失主。”刘泽平说,因为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他急忙把钱交给了银行的丁主任,在大家的见证下,一叠钱悉数点清,这时候刘泽平才知道,拾得的这笔钱竟有38500元。

“这么多钱,赶紧报警吧。”刘泽平说,正当他们准备报警的时候,正在办理业务的一名男子急匆匆跑了过去,称这钱是他丢的。银行工作人员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后,将钱包交还给失主丁先生。25日,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了失主丁先生。“昨天我刚刚取的款,准备到银行去存,走到门口不慎丢失了,多亏银行的保安捡到了钱包,使我避免了损失。”失主丁先生说。

在采访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也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以免财物丢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