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青岛商界“最强策划”出炉 13支团队获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8-01-25 19:30:53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黄晓)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数·聚2018——青岛新闻网光荣榜颁奖盛典暨房产/家居/商业产品发布会”,于1月25日下午圆满落幕,来自青岛房产、家居、商业领域的上百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青岛李沧万达广场市场经理方斌

在本次活动的圆桌论坛上,青岛李沧万达广场市场经理方斌和青岛国美电器企划部长林华,分别分享了对行业的见解和自身的经验。精彩的分享令台下嘉宾听得目不转睛,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青岛国美电器企划部长林华

本次盛典揭晓了“2017青岛商界最强策划”年度评选结果。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岛城商界的近40支商业企划团队参赛,以微信投票的形式,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13支商业企划团队获奖(排名不分先后),他们分别是:

最佳整合营销策划 青岛利群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最具行业影响力策划 青岛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李沧分公司

最具品牌价值策划 青岛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最具社会影响力策划麦凯乐(青岛)百货总店有限公司

最具商业价值策划 青岛东方城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最具创意策划 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最具创新竞争力策划 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

最具文化价值策划 青岛蓝海新港城置业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

最具传播价值策划 青岛丽达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最佳新锐策划 青岛城中城购物广场

最受消费者喜爱策划青岛海信东海商贸有限公司

最具区域影响力策划青岛奥克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最具网络人气策划  青岛银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谐广场分公司

“2017青岛商界最强策划”获奖团队代表领奖

近年来,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新消费人群的演变也带来了消费观念的改变,年轻人更注重体验、品质、个性和口碑,消费需求趋于多样化。传统的商业营销方式对年轻客群缺少吸引力,这就要求策划们不断推陈出新,构思出迎合消费需求、更具体验性的新企划。

利群集团发力电子商务,推出了采购平台;李沧万达瞄准儿童业态,打造了糖果城;国美、苏宁通过大数据,实现了精准营销;城中城购物广场和吾悦广场引入大IP卡通形象,打造年轻化的时尚、潮流聚集地;银座和谐广场的“王者荣耀”电竞大赛和海信广场的万圣节“墓室派对”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与,迅速为商场导入了年轻客群……2017年,一系列优秀的商业企划,为市民带来便利、实惠和多姿多彩的休闲娱乐生活。2018,期待岛城企划人带来更多优秀的商业企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