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站上演反扒演习 特警出手擒获暴徒(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 2018-01-25 21:23:54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于周禾)春运期间乘公交,遇到抢劫,遇到醉汉拦车怎么办?为了应对这种突发情况的发生,1月25日上午10时,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联合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在汽车东站展开了一场应急处突演练。

演练中,模拟两名扒手在上车时扒窃一名女子的背包,被当事人发现后制止,为了尽快逃离现场,两人拔出刀威胁交运的随车安全员和围观群众。公交司机果断的拨打了110报警,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埠东治安派出所110民警和ptu巡逻特警到场后,迅速上前处置,果断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制服并押送上警车。

据崂山公安分局民警介绍,前段时间,旅客阻挡高铁出发等情况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在汽车东站内大闹安检台,拦住车门,不让发车的情况也发生过。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及时有效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崂山公安分局和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专门组织开展了这场演练。

演习中男子车站闹事

冲突升级民警到场

巡逻特警到场制服歹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