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总动员 全力保障交通顺畅和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1-28 10:26:18

同三高速民警正在撒播除雪剂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1月27日晚,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天气,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道路通行困难,部分公交车不能正常通行,为方便市民出行,市地铁集团迅速反应,启动应急响应,将地铁2号线、3号线运行时间延长至28日凌晨00:15,每15分钟一班,有效缓解了冰雪天气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彰显了城市服务的人性化和应急反应能力。

机场工作人员全力除雪

据了解,市气象台28日8时3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气温均在0℃以下,大部地区仍有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有一定影响,请注意防范。

国信交通公司组织人员在胶州湾隧道出入口清理积雪

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谨慎出行,尽量避免驾车出行,倡议社会齐动员,及时清雪除冰,保障交通安全。

高速交警全力除雪

目前,市城市防汛办已启动城市冰雪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市政府总值班室下发了《关于迅速启动城市冰雪灾害应急响应的通知》,启动应急战位制,加强值班协调,组织媒体向社会发布应对温馨提示。市城市防汛办组织城市管理、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区市政府等清雪责任单位对城市快速路、主干交通要道等播撒融雪剂、持续清雪,交警部门出动警力维持秩序,确保市民出行交通安全。截止目前,我市辖区高速公路仍处于封闭状态;机场今日拟起降航班数408架次,取消航班70架次,滞留旅客400余人;长途汽车站今日全部暂缓营运,无旅客滞留。因气温较低,局部路段仍有积雪、上下坡段路滑,各责任单位及区市正在抓紧对主次交通干道、支路、背街小巷积雪进行清除,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顺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