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教育部名单公布 青岛两校获评全国国防教育示范校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沐源 2018-01-30 15:45:18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教育部日前公布首批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全国618所学校入围,青岛西海岸新区崇明岛路小学、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上榜。

2017年4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开展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活动的通知,其中指出,学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要不断提高学生的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忧患意识,树立正确的国防教育观,有效服务于提高青少年的核心素养与综合能力。根据计划,到2020年底,教育部将分年度、分批次支持各地创建3000所左右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