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迎春运首日 东北方向日增航班14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8-02-01 15:42:37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于泓 张力伟)春运的第一天,高颜值的空少空姐们用精彩的节目来欢迎返乡的乘客!2月1日是春运开始的第一天,一百余名来自青岛机场各个岗位的青年职工,以歌舞的形式为返乡的旅客送上祝福。

青岛基地航空公司在春运期间也增添运力,山航主要在佳木斯、牡丹江等东北航点增加运力,日均新增14个航班;东航在郑州、银川、兰州、齐齐哈尔等航点新增加班包机,东航、山航共加班包机约860个航班,比去年同期增长4.7%。青岛航空于2月1日起新增青岛-琼海(博鳌)航线,每天一班。国际航点主要新增泰国著名海岛--甲米航线,分别于1月28日、2月2、7、12、17、22和27日有包机航班。地区航点澳门于2月17、21日有包机航班。截至目前,青岛至法兰克福、旧金山、墨尔本、温哥华、莫斯科、悉尼、伦敦、洛杉矶等8条洲际直航航线,春运期间将为旅客提供便利的出行保障。

工作人员现场泼墨为乘客送“福”

工作人员现场泼墨为乘客送“福”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工作人员为旅客答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