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湾海冰融化 一种青岛人爱的海鲜大量出现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03 06:32:20

入冬以来,胶州湾沿岸海冰频发,影响了渔民的生产生活以及路过船只的航行安全,这两天海冰情况如何?

记者来到红岛西大洋码头,看到现在养殖户们正在转运刚刚收上来的海蛎子。这两天气温有所上升,胶州湾海域海冰融化,养殖户也是趁着这样一个好天气抢收海蛎子。

海蛎子长势好,销路自然也就不愁,每天赵扬德都要收7条船、大约15万斤的海蛎子,而且早早地就被买家预定一空,价格也比去年略微上涨了一点,而且赵扬德告诉记者,前一阵海冰冰情对海蛎子影响不大。

趁着这两天气温回升,赵扬德和伙计们还要抓紧时间再抢收一部分海蛎子,因为新的一轮冷空气即将来临,届时胶州湾内可能再次出现海冰冰情,威胁停靠在码头上的船只安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