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第2天开车 酒精检测仍超标准3倍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03 07:00:39

一些司机朋友前一天晚上喝了酒,第二天醒来以为没事,便开车上路了。结果往往是:人醒了,酒还没醒!下面这位司机就是这种情况……

1月23日早高峰期间,交警在宁夏路武警支队门前,发现一名男子驾驶着三轮车逆向行驶,非常危险。民警立即将驾驶员拦下。对方一下车,民警就闻到了浓浓的酒味儿。

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以后,仪器显示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90多毫克,达到了醉驾的标准。

据民警介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80毫克,即达到醉驾标准,而驾驶员秦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竟是醉驾标准的三倍多!随后秦某交代,这都是隔夜酒惹的祸。

千万别小瞧隔夜酒!

听听驾驶员秦某自己是怎么说的吧……

第二天早上,秦某以为睡了一觉酒已经醒了,就开车上路了。

对此,民警提醒说,驾驶员前一天晚上喝了酒,第二天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量力而行,千万别把隔夜酒不当回事。

△交警市南大队巡逻中队中队长张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