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清洁家园迎新年 这样的美丽青岛你喜欢吗(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2-04 21:23:30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朱颖)你期待中的最美青岛是什么样子呢?今天,市城市管理局同市双拥办在驻青某部队营区开展了"驻在青岛、热爱青岛、建设青岛、美化青岛"环境清理整治和卫生大扫除活动。300多名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和部队官兵,不顾低温,冒着寒风,拿起铁锨、铁耙、扫帚等工具,全力清理枯树枝、干草叶、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用实际行动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美丽营房行动”是我市开展的“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活动共包括美丽景区行动、美丽社区(楼院)行动、美丽市场行动、美丽青岛志愿行动、美丽校园行动等多项专项内容,通过全民积极参与,营造整洁卫生、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

据统计,本周末,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西海岸、高新区各有关单位共计组织62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街道辖区居民和环卫作业公司职工,出动160余辆清运车辆,对490余处楼院、背街小巷等区域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清理卫生死角833处,清理清运积存垃圾、生活垃圾约576吨。

青岛美景

青岛美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