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红岛伊甸园2020年开业 为亚洲首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yalu | 责任编辑: 2018-02-05 07:17:04

作为世界第二个、亚洲首个“伊甸园”

伊甸园项目自落户以来就备受关注

每次推送青岛规划的文章后

总会有热心网友留言表示

想了解“伊甸园”的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来啦!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来华访问。

青岛伊甸园项目

参与了文化产业领域重点项目签约。

1 伊甸园预计2020年开业

2018年1月31日开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正式开启首次访华之旅。

对于本次中国访问之旅,特蕾莎·梅首相宣布了一系列中英创造性文化合作方案涉及多个领域,包括与中国国家文化遗产管理局达成一项为期三年的活动计划;作为文化商业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英国伊甸项目和中国金茂集团将在青岛创建一个以水为主题的、标志性的旅游和教育中心,定于2020年开业。

2 规模是英国伊甸园的4倍

本次中英就青岛伊甸园项目签署的合作深化协议,是继2015年9月20日,青岛高新区、中国金茂、青岛城投、英国伊甸园在英国驻华官邸,举行的青岛伊甸园项目正式落地签约仪式后的又一个品牌大事件。

东方伊甸园,该项目位于红岛经济区火炬路以南、祥茂河、墨水河及防潮坝围合地块内。

青岛伊甸园将成为一座以植物和水为核心主题的生态休闲目的地。青岛伊甸园会严格按照英国伊甸园标准进行建设,同时根据青岛特色,增加众多新型的生态、环保、科技类项目。这里将会有17座主题餐厅提供优质的食物。同时,还将增加丰富的节庆和文化活动。此外,青岛伊甸园还真正将人文理念贯彻其中中国8300万残疾人也能在此畅通无阻地度假。

建成后,它的规模是英国伊甸园的4倍,是中国北方地区唯一的涵盖生态环保、海洋文明、文化娱乐、科研教育、论坛等主题于一体的可四季运营的综合型、世界级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效果图

一座生态与休闲于一体的世界级主题公园

将在胶州湾北部绽放

建成后,青岛伊甸园将为市民开放空间

构建众多有意思的休闲娱乐项目

而这座与迪士尼、环球影城齐名的

世界第三大主题公园

也会成为青岛的城市会客厅

一起来期待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