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小哥张继科与景甜车中拥吻 恋情曝光(图)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06 14:25:24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早,有媒体曝光一组张继科景甜车中甜蜜拥吻画面,疑似恋情曝光。

日前,张继科被拍到赴剧组探班景甜,当天景甜面露灿笑心情大好,随后两人前后脚返回女方下榻酒店,景甜的助理和司机也共同接张继科。二人时常微博暧昧互动,张继科在立春发表的新诗也被发现暗藏“景甜”二字,还抢过景甜的微博红包后秒删,两人互动十分有爱。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早,有媒体曝光一组张继科景甜车中甜蜜拥吻画面,疑似恋情曝光。日前,张继科被拍到赴剧组探班景甜,当天景甜面露灿笑心情大好,随后两人前后脚返回女方下榻酒店,景甜的助理和司机也共同接张继科。二人时常微博暧昧互动,张继科在立春发表的新诗也被发现暗藏“景甜”二字,还抢过景甜的微博红包后秒删,两人互动十分有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