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友趁女子熟睡 按下其指纹借款4000元后失联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07 06:03:07

原标题:趁女友熟睡,男友按下她的指纹,看起来很浪漫,可他们为什么要法院见?

通过微信相识并迅速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市民贾女士本以为是遇到了美好姻缘,没想到却是引贼入室。

去年8月29日,贾女士的男友张某盗用她的手机,偷偷转给自己4000元钱,之后就玩起了失踪。今天上午,这起案件在青岛铁路运输法院一审开庭审理。

被告人张某

宣判现场

24岁的张某是省内某高校在读学生,去年年初他和贾女士通过微信相识,两人迅速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去年9月,张某突然拉黑了贾女士的微信,电话也打不通了。与此同时,贾女士接到支付宝的催款电话,要她限期偿还所借的4000元。

贾女士想不通了,自己并没有借过钱,手机里也没有借款记录,为何要还钱?随着司法机关的介入调查,这一切并非巧合。

经法院依法审查查明,被告人张某于2017年8月29日凌晨,趁其女友熟睡之机,用贾某拇指指纹通过手机支付宝验证,从支付宝蚂蚁借呗平台贷款人民币4000元,之后转入其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内,非法占为己有。

张某供述,因为家里经济条件一般,信用卡债迟迟没有还上,一时起了贪念就偷了女友的钱。在完成转账之后,他删除了贾女士手机里所有交易记录,玩起了失踪。张某的种种行为,存在犯罪意图,构成了盗窃罪。

案发后,张某赔偿了贾女士的损失,并取得对方的谅解。又考虑到张某还是在校学生,法院依法从轻判决,希望这个年轻人能吸取教训改邪归正。

一时贪念,害人害己,

希望张某能深刻反省,迷途知返。

也提醒电视机前的各位年轻朋友,

交友一定要谨慎,不要轻信他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