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顶包不成 女子拽住夜查民警让酒驾丈夫逃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2-22 21:13:06

交警与派出所民警联合夜查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正月初五(2月20日)晚上,一男子饮酒后驾驶小轿车拉着妻子和3岁的儿子回家,遇民警夜查,令人吃惊的是,为了让男子逃跑,其妻儿竟然拽住民警不松手。

20日晚,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城阳中队与辖区派出所民警在春阳路与中城路口设点夜查,对过往车辆逐车筛查。21时左右,一辆车号为鲁B5E3XX牌号小轿车沿中城路由北向南驶到春城路口向右转弯时,司机发现了前方的民警,急忙将车驶入路北侧一驾校院内。民警怀疑该车驾驶人涉嫌酒驾,急忙进院寻找,在一死胡同内发现该车,民警看到一女子从副驾驶座处跑向驾驶位置,而坐在驾驶位置一男子刚打开车门准备下车,被民警堵在车内,民警让司机下车后,闻到该驾驶人满身酒气,准备将该驾驶人带到测试点测试。此时,女子突然拽住了民警,喊话让男子逃走,被前来支援的派出所民警一起将该男子控制。经呼吸测试,该驾驶人酒精含量为54.6mg/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民警对黄某进行酒精测试

据了解,黄某40岁,本地人。据称,当天中午,黄某驾驶小轿车拉着妻子和3岁的儿子走亲戚,喝了三四瓶啤酒,晚上又喝了点啤酒,晚上9时左右,饮酒后驾驶小轿车拉着妻子和3岁的儿子返家途中,遇民警夜查,因酒驾心里害怕,所以选择逃跑被民警查获。

黄某因涉嫌酒驾将被处1000元罚款、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春节期间,城阳警方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多警种合成勤务每天晚上持续开展夜查行动。采用“微直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严厉查处酒驾、毒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期间,查获酒驾18起,其他违法行为100余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