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被父亲训斥 九岁姐姐带五岁妹妹离家出走(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23 06:19:32

原标题:我不要面子呀?!被父亲训斥,九岁姐姐带五岁妹妹离家出走!

正月初六晚上八点半左右,民警刘修军和同事在巡逻的时候,路边的两个小女孩引起了他和同事的注意。

刘修军 市南分局观海路派出所民警

“在栈桥公园里,靠着海边的护栏旁边,有两个小女孩穿着很单薄的衣服,穿着拖鞋,在地上坐着。”

经过询问,其中大一点的女孩告诉刘修军,自己九岁,妹妹五岁,家在八大峡附近。因为当天晚上天气较冷,两个小女孩只穿着单薄的睡衣,刘修军赶紧把他们带到旁边的一家酒店大厅里取暖,同时与指挥中心取得了联系。

“在八大峡辖区,确实有人报警称两个小孩失踪了,后来经过多方查证寻找之后,把孩子的父亲从家里接到了现场。”

孩子的父亲刘先生告诉民警,原来,当晚因为家庭琐事,自己训了大女儿几句,没想到孩子一时气不过,趁大人不注意,带着妹妹跑出了家门。两口子在小区找了一圈没找到人,赶紧报了警。好在一个小时左右,就接到了民警的电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