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新年首场招聘会 150余家企业提供上千岗位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18-02-24 08:26:17 字号:A- A+

2月23日,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海尔路178号拉开帷幕。海信集团、利群集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交运集团、山东省地税局青岛培训中心、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等15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650余个,吸引3000余人前来求职,收取简历6750余份。

招聘会将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1日,连续举办7天,预计将有1000余家用人单位到现场进行招聘,提供岗位11500余个,进场人次达到2.5万余人次。今天现场参会的招聘企业需求主要集中在国际贸易专员、营销主管、区域经理、网络销售、培训(教)师、技术研发、生产管理、风控专员、建筑(结构)设计师(工程师)、质控主管、客户维护等岗位。

为进一步提升人岗匹配率,缓解供需结构性矛盾,搭建企业与人才面对面充分交流的平台,今年招聘会所有摊位面向企业完全免费提供,同时加强了对企业营业执照等材料的资质审核,严格把控参会企业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岗位质量。同时,今年还为需求量较大的优质企业提供精细化的招聘流程外包服务(RPO),如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青岛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在此次招聘会就采用了此种模式,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市场为其定向匹配的人才。为了提高人岗匹配效率,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在一楼招聘大厅入口处设立免费的简历投递箱及工作推荐服务台,求职人员可将简历投递至相关服务台,工作人员会根据应聘人员的求职意向及相关要求进行个性化工作推荐。求职人员还可通过关注“青岛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和“微招聘”平台扫描二维码网上投递简历。

在连续七场招聘会之后,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将举办崂山区、高新区“春风行动”专场人才招聘大会,力争在新春佳节期间给岛城企业和人才提供一场招聘盛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