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老电车线换新车 天窗可过滤PM2.5(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27 07:08:2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26日,青岛最早电车线更换新车,6部双电源无轨电车将正式上线运行,后期将分批次陆续更换,更换完毕后2路全线将统一使用双电源无轨电车。(记者 傅学军)

据了解,此次更换的纯电动公交车均为宇通双电源无轨电车,车身长10.5米,外观为白底绿色浪花,圆圆的车头配上车顶的集电杆显得格外清新可爱。图为宽敞的车厢。

此次更换的6部双电源无轨电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车内设施上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图为驾驶员挡风玻璃前设置的疲劳监测器。

新车上的投币打卡机也进行了升级,可自动识别假币。此外,车门上客打卡区还配置了依然挥发物检测仪。

公共客车客舱灭火装置,这是青岛首次在公交车上设立自动灭火装置。

9个车载摄像头实现了全车监控无死角。车厢内的前后天窗配置大大升级,自动过滤PM2.5让乘客在车厢中尽情呼吸新鲜空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