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这些环卫工能说会唱 自编晚会庆新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8-02-27 14:37:48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王彬)舞蹈、小品、乐器秀……多种多样的节目,生动有趣,异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节目都是环卫职工自己编排,自己演出的。2月27日上午,李沧区环卫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在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文体中心举行“弘扬主旋律,迈入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欢渡新春佳节。

当天的文艺汇演在水鼓、琵琶合奏《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歌曲《明天会更好》、《不再犹豫》,唱响环卫工人对美好明天的期盼,将气氛引向高潮。小品《晨曦进行曲》通过两位职工的日常工作反映了市民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引人捧腹又令全场观众倍感亲切。一个个富有生命力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李沧环卫工人的新风貌,汇演在全体职工代表齐唱《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全部由环卫职工自己编排并演出,演员中不乏一线职工。李沧环卫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毛桂元向记者介绍,为呈现一台精彩绝伦的精神大餐,演职人员克服年终工作任务多、时间紧等困难,在保证日常工作推进的同时,放弃休息,利用午休及周末加紧排练节目,多次进行彩排并对节目进行完善。此次文艺汇演展现了李沧环卫队伍的魅力风采和青春活力,为李沧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二胡独奏

小品《晨曦进行曲》通过两位职工的日常工作反映了市民对环卫工人的理解。

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