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区家长看过来 婴幼儿免费早教等你来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 2018-03-01 17:08:28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于泓)李沧的家长看过来,2-3岁公益早教招生啦!青岛新闻网从李沧区教体局了解到,李沧区建立了公益、专业的早期教育服务体系,每年为李沧户籍的婴幼儿及家长提供7次家长公益课堂,10次亲子课程,具体报名方案如下:

报名时间:2018年3月8日—3月9日(具体时间以各幼儿园招生简章为准)。

招生对象:李沧区户籍,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招生程序:3月8日—3月9日,家长持以下材料的原件到各公益早教指导中心报名:

(1)家长本人身份证;

(2)户口薄地址页、索引页和幼儿户口登记页;

(3)有效房产证明或租赁证明;

(4)《儿童健康手册》:需有半年之内幼儿在居住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体检记录。

家长于报名当天到相关公益早教指导中心提报材料,不必携带幼儿。

有关事项:

1.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13〕20号)的有关要求,婴幼儿参加公益早教活动不作为入园前置条件,与2018年小班幼儿入园无任何关联。

2.李沧区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面向社会招收2-3岁幼儿的公益早教指导中心共有30个,具体名称、地址、报名咨询电话详见《2017—2018年李沧区公益早教指导中心信息一览表》。

3.李沧区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各公益早教指导中心招生简章详见附件。

4.按就近的原则,各公益早教指导中心优先招收户籍在附近的适龄幼儿。李沧区30所公益早教指导中心采取区内统一教研,统一授课内容的方式开展早期教育指导活动,提供良好的公益早教服务质量。若公益早教指导中心报名人数超出其服务能力,家长可选择其他相对就近的公益早教指导中心,接受区域统一课程的服务。

5.一名幼儿只能与一处公益早教指导中心预约,并参加其组织的公益早教活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