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价值1.35亿!全省首架中型AW139医疗救援直升机落户黄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李文学 | 责任编辑: 2018-03-02 14:56:03

3月1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120急救中心,医护工作者正在接受航空医疗救援培训。(张进刚 李文学 摄)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 (记者 张萍 摄影 张进刚 李文学)3月1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120急救中心,来自区内各医疗单位的医护工作者正在接受航空医疗救援培训。培训后,优秀者将获得相关资质,备勤空中医疗服务。

空中救援直升机

空中救援直升机

医护工作者正在接受航空医疗救援培训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120急救中心在春节期间引进了这架AW139直升机,机上配备除颤监护仪、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医用氧气瓶、急救药箱以及救援绞车绳索等,造价达1.35亿元。

航空医疗救援培训

航空医疗救援培训

随着全省首架中型AW139直升机的落地,青岛区域协同急救网络体系将扩展到“地空”联动,“天+地”陆海空立体化急救体系模式正式开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