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两会山东团开放 刘家义六个字鼓励海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8-03-06 22:49:33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对媒体开放,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在发言时提到,要让中国的互联网智造平台走向世界舞台,得到了刘家义的鼓励。

周云杰说,《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对中国企业实现弯道超车充满信心。

要坚持自信,中国模式将赢得世界尊重。由海尔牵头制定的大规模定制国际标准,是目前工业竞争的金字塔尖,属中国首次。从流水线时代到价值链时代,现在已发展到了中国模式主导的大规模定制时代。

同时,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技术创新是动能转换的基础,机制创新是保障。西方委托代理只是惠及少数人,而海尔的创客所有制则实现多赢。海尔始终坚持做时代企业,打造跨时代平台。

在周云杰发言结束后,刘家义鼓励说,要把海尔这个品牌做强、做大、做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