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些早夜市将被取缔 逛市场还有这些选择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07 06:23:06

家住商丘路、洛阳路附近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昨天开始

商丘路夜市海琴广场摊点群被取缔

该区域脏、乱、差的现状

将一去不复返

一处优美温馨的城区休闲花园

也将在不久的将来

呈现在大家面前~

作为我市农贸市场(摊点群)整治行动的重要内容,已存在15年的商丘路夜市3月5日起不复存在。

商丘路夜市是由区市场建设服务二中心开办,距今已存在15个年头,主要经营项目以农副产品为主。

海琴广场摊点群是区政府于2016年设置的便民夜市摊点群,主要经营项目以小商品、小百货、制作食品为主。

在该处马路市场取缔后,街道已积极协调对接区有关主管部门将该区域重新设计规划为“口袋公园”。

整个集中整治取缔行动将持续到四月底,执法人员每天早9点至晚9点,实行全天候无缝隙整治,坚决杜绝回潮反弹现象的发生,切实还“净”于民,还“路”于民。

2018年取缔摊点群工作计划表

2018年《市北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方案》

拟取缔工作计划表

(4月底之前取缔)

早上逛早市,晚上逛夜市,已经成为许多青岛人的一种生活习惯。早市的东西新鲜又便宜,在热热闹闹、熙熙攘攘中,小孩子找到乐趣、中年人找到实惠,老年人找到归属。

而每到夏天,逛夜市就成为很多市民和游客十分喜爱的一项活动啦。

那么,随着上述早夜市被取缔后,咱青岛人还能去哪逛早夜市呢?

别急,小编这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青岛的特色早夜市,赶紧逛起来吧~

团岛早市

东西应有尽有,价格实惠

特色:酥皮油炸糕、海阳喜饼、老李村脂渣

团岛的早市,并不仅仅在团岛农贸市场,其实从成武路的路口,就开始了。

团岛的早市俨然是一个不赚钱的大型超市,量大,便宜,还管饱!

蔬菜、水果、各种肉类应有尽有,价格实惠,还支持支付宝微信。

老青岛都知道,团岛早市最不能少的就是海货!新鲜又便宜!

既然是早市,当然不能没有早点。

传统青岛早餐老几样,馅饼,炸油饼,炸糕,麻团,油条,再来一碗热腾腾的豆腐脑或者是老甜沫,一天就此完美开始~

榉林山市场

市场太红火,持续到12点

地址:市北区上清路30号

营业时间:6:00-12:00

公交:乘坐3、11、36路至榉林公园站

停车:市场配有停车场,收费3元/小时

特色:海阳喜饼、豆制品、海蜇脑、知了猴等

市场分为两个区域,室外主要以水果和海鲜为主,室内则主要是蔬菜、肉类、调料等。

据说,青岛这些早市的海鲜,除了团岛,就属榉林山早市的最新鲜,价格也不贵。

据工作人员介绍,如今的榉林山市场内外大约有340个摊位。

早市上不仅东西便宜种类多,最主要的是这里有很多其他地方买不到的东西哦。

康定路早市

室内经营,买卖红火

康定路早市有两层的室内经营空间,顾客川流不息买卖红火。

据介绍,海泊河早市、本溪路早市关闭后,市北区为业户提供了康定路早市和和谐宜家农贸市场的摊位,其中康定路早市为新建早市,去年9月开始试运营。

康定路早市每周一至周五营业时间从早上5时至上午11时,周六至周日延长一小时,营业时间从早上5时至中午12时。

八大湖早市

价格便宜,多是露天摊位

八大湖早市位于鄱阳湖路,每天早上不到6点开始,中午12点左右收摊。

由于紧靠南京路小学,不少送完孩子上学的老人,返回的途中也总喜欢顺手买几样新鲜的海鲜、蔬菜回家。

负责人介绍,这里很多都是城阳、崂山北宅那边拉来的货,大多都是现拉现卖,自己家里的东西卖得便宜,老百姓吃着也放心。

如东路金湖路路口市场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这个市场建于2015年11月份,刚开始营业时,业主很多,卖衣服的、卖生活用品的、卖菜的、卖水果的等等,真是应了那句话“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但慢慢这个市场的人越来越少,因为有市民反映,这个市场地角不错,就是处在风口,到了冬天有点儿冷,很多摊主到了天气不好的时候就不来了。夏天的时候还是很热闹的。

威海路步行街夜市

每当华灯初上,整条街的各个摊位早已准备就绪,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应有尽有,还能见到各种好玩的小玩意,还有各种“大牌”商品。

吃的话有很多卖零食的小铺子,品种样数齐全,可以买着尝尝。

夜市上东西很全,不过质量嘛......您就别要求太高,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李村夜市

李村商圈的夜市也行成规模了,北方国贸、崂山百货、利客来周围,摊位一点也不比台东少,衣服鞋帽、日用品、贴膜、小吃什么一应俱全。

虽然衣服不如台东夜市洋气但是胜在价格便宜,同样的东西能比台东夜市便宜近三分之一的价格,也是因为便宜,所以不大好讲价。不过偶尔逛逛,买点小东西还是不错的选择。

【爱青岛综合整理,部分内容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广播FM1076、城市信报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