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6000元买件貂皮大衣 竟是缝补过的“旧货”(图)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5 07:47:28

今年1月30日,市民张女士给自己买了一件过年穿的貂皮大衣,本以为自己能美美的过个年,没成想却因为这件衣服惹了不少烦心事儿……

◆张女士买的貂皮大衣

今年春节前,张女士在西海岸新区琅琊台路上的一家服装店买了这件貂皮狐狸毛领的大衣。当时店家痛快地在收据上写下了保真的承诺,张女士便花六千元买下了这件衣服。

◆“保真承诺”

◆“送皮夹克1件”

可没想到,到了春节,衣服穿了三天问题就来了:这件大衣领子和内衬的连接处破了!

原本张女士只想找个专业的地方修补一下,可是朋友介绍的业内人士看了衣服后,却告诉她这件衣服的质量问题,可不仅仅是破了个口子那么简单!

◆市民张女士

六千块钱买了件缝补过的衣服,还可能是件旧货,张女士实在是接受不了,所以希望能退货。

随后,记者和张女士一块来到了这家服装店。服装店的店主却不在,店员电话联系了他。对方表示自己正在外面办事,没法赶回店里。对于张女士遇到的问题,他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服装店店主:“皮草必须要手工缝制有的地方,因为它合衬的时候必须要手工缝制。人有专业认证皮草的,说是这东西就是旧货,我就给她退就完事儿了,就鉴定。”

想退货,就必须找专业人士鉴定。这样的答复让张女士很难接受,她决定将情况反映给市场和质量监督部门。

截止发稿前,张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经过协商,店家最终同意退货。不过由于当时张女士买衣服时,店家还赠送了一件衣服,最终店家退给了张女士3500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