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小水清沟E地块南区商服项目已开始设计方案 年底开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3-15 16:32:24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市规划局副局长李信仕做客网络在线问政,就我市规划法规及批后管理工作等问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李信仕透露,备受关注的小水清沟E地块南区商服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实施开工建设。

李信仕介绍,规划管理方面的法规主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青岛市城乡规划条例》、《青岛市城市风貌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对城乡规划的编制、实施、修改和监督均作了详细规定,是规划实施规划管理的法定依据。

有网友询问小水清沟改造项目三期E地块以南的大片空地作何规划?李信仕解答,小水清沟E地块南区商服项目,市规划局已按程序批准同意了该项目的规划方案。经了解,土地权属单位为中海公司,目前其正在委托设计单位进行建筑方案设计中,近期将组织上报,计划今年年底前实施开工建设。

对于网友提出的孟庄路35号小区办证难问题,李信仕解答,市北区政府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研究该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同时已责成建设单位尽快按照解决“办证难”项目加快推进。

有网友询问城阳区正阳西路至胶州扬州路贯通工程今年是否能开建,李信仕解答,根据规划,正阳路与扬州路相接,构成贯通东西的交通通道。目前市规划局已在相关规划中进行了控制预留。关于具体建设问题,该道路位于胶州市和城阳区,属于跨区项目,根据政府职能分工,具体由胶州市、城阳区和市交通主管部门出资建设,目前市规划局尚未收到相关建设计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