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新航线来啦 25日起青岛可以直飞这些热门旅游地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6 06:31:16

进入春天

温度蹭蹭地上升,大伙的心也开始痒痒了

大好春色近在眼前,不去旅游岂不可惜?

记者日前从青岛航空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旅客需求,3月25日起将进入民航的夏秋航季。

青岛=兰州=克拉玛依以及青岛=张家界两条新航线备受市民关注。

往返时刻:

青岛8:05→10:55兰州

兰州21:30→23:55青岛

【必游景点】

甘肃省博物馆

国宝“马踏飞燕”所在地,拥有35万余件珍贵藏品,是了解甘肃省和古丝路历史文化的必去之地。

中山桥

兰州历史最悠久的古桥,也是黄河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桥梁。

白塔山公园

塔顶上可一览兰州市全貌,山脚下便是黄河。

【必吃美食】

兰州牛肉拉面

最正宗的牛肉面必须要在兰州吃,街边上随便一个小馆儿,味道都是独一无二的。现在有的餐馆有了豪华套餐,牛肉面配肉、鸡蛋、蔬菜,本地人则不会有这么多讲究。

正宗的牛肉面馆都是早上经营,一般到下午两点就都关门了,牛肉面在兰州是早餐、午餐的代言词。

酿皮

酿皮是西北地区流行的一道传统面食,有点像凉皮,兰州酿皮分两种:水洗(加筋)和高担(不加筋),调料有辣子油、芥末汁、蒜汁。

无论多大的餐馆,酿皮都是当地人的首选凉菜,也是当地人最喜爱的下酒菜之一。

杏皮水

夏日兰州的街头,很多卖杏皮水的,大多都装在塑料杯里封膜包装出售,做得好的,极是酸甜可口,是天然的水果酸甜清香。很多卖烤羊肉串的,都会搭配杏皮水出售,化解油腻与辛辣,并且消暑。

blob.png

往返时刻:

青岛8:05→10:55兰州11:45→15:15克拉玛依

克拉玛依17:00→20:20兰州21:30→23:55青岛

【必游景点】

克拉玛依市魔鬼城景区

世界魔鬼城是典型的雅丹地貌景区,蔚然壮观,神秘莫测,是世界一大奇观,先后被评选为“中国八大影视外景拍摄基地之一”、“中国最美的雅丹”、“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之一”。

在这里拍摄的《苏武牧羊》、《淘金王》、《天地英雄》、《冰山下的来客》、《卧虎藏龙》、《七剑下天山》、《西圣地》等著名影视作品,更是令世界魔鬼城名扬四海。

黑油山

“克拉玛依”维吾尔语为“黑油”,故这个天然石油沥青丘由此得名黑油山。这座黑色的沥青山以及它地下埋藏的石油在这里已沉睡上亿年。

乌尔禾胡杨林

胡杨耐寒、耐旱、耐盐碱、抗风沙,有很强的生命力,是生长在沙漠的唯一乔木树种,且十分珍贵,可以和有“植物活化石”之称的银杏树相媲美。

当地老百姓形容它们是“三千岁”:“一千年不死,一千年不倒,一千年不朽。”

【必吃美食】

来到新疆,必吃的当然是大盘鸡、手抓饭、烧烤、丸子汤啦~听说随便进一家,都好吃!

blob.png

blob.png

往返时刻:

青岛15:00→17:25张家界

张家界23:20→1:30青岛

【必游景点】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是“缩小的仙境,扩大的盆景”。其间有奇峰3000多座,如人如兽、如器如物,形象逼真,气势壮观,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称。主要景点有金鞭溪、袁家界、杨家界等。

张家界黄龙洞

中国唯一可夜游的溶洞景区,观赏众多的石乳、石笋等各种钟乳石,多姿多彩。

大峡谷玻璃桥

这座玻璃桥位于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是世界最高、跨度最长的玻璃桥,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桥中心有全球最高的蹦极。站在桥上,脚下400米处的谷底全景尽收眼底。玻璃主桥建成后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必吃美食】

三下锅

张家界三下锅,又名土家三下锅,是张家界的招牌菜。如今多为肥肠、猪肚、牛肚、羊肚、猪蹄或猪头肉等选其中二、三样或多样经本地土厨师特殊加工成一锅煮。

腊野味

腊野味是由张家界山民将野猪、麂子等包湎卤腌缸中半月,取出挂于火炕烟熏火烤而成,可用作宴宾的上等佳肴。比较有名的野味有:野猪、野兔、土家腊羊肉、天门牛肉、飞雕狸、竹根猪等。

葛根粉

葛根粉是张家界三宝之一,分米葛粉和柴葛粉两种。传统来说,一般在高过720米的高山上的柴葛粉才最地道,因为张家界海拔为1200多米。葛根粉有美容护颜、延缓衰老等多种效果。

看得出,这次的夏秋新航线主打风格都是峻朗、粗狂风

你心动了没~

3月25日起,赶紧订票出发,嗨起来吧!

【爱青岛综合整理,部分内容来源:马蜂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