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进驻星光岛码头 "青岛号"荣归母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8-03-16 15:28:00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黄晓)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本赛季赛程过半,“青岛号”赛队以第五名的成绩完成了赛程8:“帆船之都-青岛杯”比赛,赛队顺利完成归乡之旅,荣归母港。

“青岛号”船员合影

碧海蓝天下,绚丽的彩烟、热情的笑脸,礼遇送给“青岛号”归来。此次克利伯帆船赛比赛船队停靠在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星光岛万达游艇会码头。东方影都万达茂组织了热烈的欢迎仪式,迎接“青岛号”赛队回家。

在东方影都万达茂员工的欢呼声中,赛队缓缓停靠上岸。东方影都万达茂商管公司员工向船长克里斯和船员们献上7束鲜花,象征着在过去14年时间里“青岛号”代表青岛开启的七次环球远航。感谢他们创造了本赛季历史最好战绩,并邀请他们在4月28日万达茂开业的时候为万达茂开启大门!船长克里斯代表赛队表示了感谢,并说到:“驾乘青岛号帆船荣归母港是非常令人骄傲的时刻,感谢前来欢迎我们。”

锣鼓喜迎“青岛号”回家

东方影都万达茂作为成为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品牌组合最全、业态最丰富、体量最大的一站式游乐体验商业航母,如“青岛号”一般,即将于4月28日,扬帆远航,开启中国商业文化旅游发展新时代!

万达茂将于4月28日开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