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提前摸排采集信息集中清理 李沧交警对僵尸车下狠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3-16 22:55:00

李沧交警集中清理僵尸车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今天上午10时,李沧交警联合区政府、街道办以及居委会,在前期集中摸排、采集信息、联系驶离的基础上,对辖区建水路、衡水路等路段无人认领“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上午两个小时,共清理“僵尸车”8辆,释放了长期被占领的停车泊位,大大净化了居民出行环境。

李沧交警集中清理僵尸车

记者在建水路映月公馆小区附近停车泊位上看到一辆白色吉利“僵尸”轿车,从外观上来看,该车因长期未被移动,车身已有斑斑锈迹,四个轮胎均已干瘪。据附近居民讲,这辆车至少一年没有移动过了,一直占据停车泊位!由于车主处于“失联”状态,10天前,李沧区街道办事处就在车窗上张贴了限期驶离的通知,但逾期仍未驶离。

在衡水路39号线下桥口,一辆银灰色“僵尸”面包车被随便“遗弃”在路边,整辆车外观看上去“灰头土脸”,轮胎在长期的风吹日晒中早就干瘪开裂,非常影响城市市容市貌,该车辆前档玻璃上也有张贴的驶离通知单,同样无人认领,李沧交警只好依法清理。

李沧交警集中清理僵尸车

今年以来,为有效净化出行环境,李沧交警采取巡逻和视频巡检相结合的方式,对“僵尸车”进行集中全面排查,共采集登记“僵尸车”信息75辆,其中大部分已经联系到车主进行移除或者依法报废。接下来,李沧交警将陆续对于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在拍照取证后,依法拖移至专用停车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